超越巔峰菁英特訓營國際班第四十六期
2017.08.28
培訓訊息

超越巔峰菁英特訓營國際班第四十六期

2017年8月25日至8月27日,超越巔峰菁英特訓營國際班第四十六期,此次培訓活動共有13位助教及48位學員,大家齊聚在台中長青山莊。三天兩夜的活動激發夥伴們隱藏在心中的無比熱情與活力,發揮團隊精神以堅定的信念完成菁英特訓班的培訓。

全方位的人才培訓營,是公司基於強化所有夥伴們的軟、硬實力所設計的課程主軸,輔以創造力的發展、感知能力的提升來融入生活實踐中,藉此拓展個人與團隊的視野和經營實力,協助夥伴找到更確實地未來方向,開發更大的全球市場。

「大多數的人想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這是托爾斯泰的名言!此次菁英特訓營將團隊培訓目標定調在「快樂學習」的大方向,讓所有參加的夥伴們全部打散不分體系與區域,大家放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用最真誠、最開放的心胸,以真我的「初心」面對課程中的挑戰,打破既有固化的思維,開啟新的自我,勇於接受改變。

三天培訓課程中,講師透過傳授正確的工作態度與重新建立明確的生涯願景,來培養夥伴們更出色的工作智能,提升未來的關鍵競爭力!講師與助教們藉由經驗分享、設計互動、演練實作等教學方式,講授最新的產業資訊、實務經驗、觀念技巧,讓夥伴們學習到最貼近市場的經營方向和策略。

在講師與助教們的優秀帶領下,總結培訓後所有參加的夥伴們,各個充滿向前衝刺的正能量和爆發力,全面體會了工作以及生活中的感動能幫助事業發展、拓展人際關係,用改變自己未來人生的思維模式,去實踐夢想。億嘉國際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企業,本著「讓愛再生美麗,讓夢成就生活」的理念,體現「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協助夥伴們不斷超越自我、開發更大的個人和團隊潛力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今天不論你是誰?身處在什麼環境下?只要你渴望成功,就能創造屬於你的奇蹟。

 

 

 

 

 

分享文章
  • Facebook
  • Line
  •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