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春團拜旺旺旺‧財源滾滾來
2018.05.13
活動訊息

2018新春團拜旺旺旺‧財源滾滾來

初六開工大吉大利,搶人氣、搶福氣、搶財運,就在今天!一年一度的新春開工團拜在台中、台北、高雄(初八)熱情展開!億嘉國際台灣分公司特別為北中南三地的夥伴們準備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迎財神、新春團拜活動,祝福所有億嘉人金狗年行大運,財旺運旺日日旺、人和事和萬事和!

團拜活動從下午一點開始,現場湧入眾多人潮嗨翻天,夥伴們聚集在公司互道恭禧、互相擁抱,寫下新年的第一個「旺」字,許下新年新希望,祝願億嘉國際2018年好運旺旺來!紅紅火火過一年!

兩點吉時一到,大家紛紛入座等待財神爺蒞臨,現場人氣滿分、音樂熱鬧滾滾,夥伴們熱情地迎接財神爺,將寫下的「旺」字與財神爺歡喜合照。隨後依序請高階領袖上台分享金狗年吉祥話、送上溫馨的祝賀,現場歡聲笑語不斷、洋溢著濃厚的新春氣息,為2018年求個吉利、討個好彩頭、祝大家事業興旺!

在團拜開工當天,由台灣分公司林副總經理為大家說明萬人遊澳洲旅遊活動的重點與細節,激起夥伴們的興趣,相約一起出發去澳洲,並介紹定格升級版的產品優勢,邀請大家現場試噴、體驗,夥伴們開心的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億嘉國際為所有與會夥伴準備美金紅包,人人有獎,希望大家都能賺進全世界的財富,也準備了精彩的摸彩,送出開運萬用手冊、行李箱、定格、密碼、洗面乳等實用禮品,全場樂開懷。加上活潑熱情的財神爺滿場跑,讓夥伴們各個興奮不已,活動尾聲還預備了精緻點心、Q10、黃花梨茶供大家取用。最後,夥伴們從領袖、高管與財神爺手中接獲紅包、熱情合影,除了祈願億嘉國際業績長紅、揚名世界之外,也感恩公司用心準備的開工團拜活動,並且祝福彼此新春愉快、闔家安康、福到財到、金狗年旺旺旺!

分享文章
  • Facebook
  • Line
  •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