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嘉國際超越巔峰菁英特訓營第六十七期【台灣】
2018.08.20
培訓訊息

億嘉國際超越巔峰菁英特訓營第六十七期【台灣】

確立目標、堅定信念,勇敢蛻變、成就夢想。

 

 

2018年7月27日至7月29日,億嘉國際超越巔峰菁英特訓營第六十七期在台中長青山莊開辦。本期學員來自北中南各地共計52人,在實力強大的講師、教練與助教團的合作下,夥伴們以激昂的熱情與熾熱的鬥志,做好準備進入營隊超越自我,期待三後天能用全新的自己與堅定信念和接受挑戰的勇氣,與團隊夥伴一起實現夢想,攜手開創無限寬廣的人生坦途。

(圖說)講師針對課程內容傾囊相授毫不藏私,讓學員獲益良多。

 

(圖說)優秀的助教團以最熱誠的方式帶領學圓融入課程學習中。

 

成長之路沒有終點,就如同億嘉國際以愛為名,薪火相傳,每一階段的成長都在為未來的騰飛理順羽毛,億嘉國際商學院以創新的課程、體驗式的互動教學,細心講解、引領夥伴重新認識自我、調整心情,用空杯歸零的心態讓自己全情投入在這三天的菁英特訓營。這是「團隊建設」的第一步,讓所有億嘉菁英們徹底改變過去、發現問題、找到正確的方法去解決問題,因為只有信念確立了、夢想與目標清晰了、配合積極的行動力,以團隊的力量共同面對市場挑戰、彼此提攜、不離不棄,才是這個培訓課程的重要意義,也完全體現億嘉國際的信念「成己成人、薪火相傳;與愛同行、不離不棄」。

(圖說)學員以無比感恩愉悅的心情接受蛻變後的畢業證書

 

信念需要引導、行動需要感召,透過獨特的菁英特訓營,用啟發與分享、體驗與實做,讓每一個參加的學員,學會放下、學習聆聽,永遠不要為自己設限,因為人的潛力有無窮之大,夢想有多大、未來的成就就有多大。經過三天以來的朝夕相處,所有的人從陌生到熟悉、從驚慌失措到信心滿滿,除了感謝講師與助教們的無私教導之外也謝謝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更要感謝的是郭主席所打造的圓夢平台與創建這個愛的家園,讓大家有機會在一起共同體驗這難得的課程,完成一場精彩的人生蛻變。

 

(圖說)學員以無比感恩愉悅的心情接受蛻變後的畢業證書

 

學員們在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心中湧起無限的感恩與感概,淚水止不住奪眶而出。細細回想這三天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課程、每一次的分享、每一刻的感動,當中有因為不甘心而留下的淚水和體力透支的汗水,更有因為夥伴無私的信任和協助達成目標而歡欣與感恩的時刻。同時學員們得到一致的結論,信念決定一切,只有全力以赴‧堅持到底,才是達成夢想的唯一途徑!

 

(圖說)學員以無比感恩愉悅的心情接受蛻變後的畢業證書

 

成功的路上有夥伴們的互助絕對不孤獨,而互信、互愛是最甜蜜的回饋,也是最無私的大愛,親愛的億嘉家人們讓我們一起在汗水與努力交織出的圓夢平台,共享榮耀、共創奇蹟!因為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讓我們一起在億嘉這個大家庭用熱情、用信心奔向更寬廣的舞台,創造出更輝煌的成就、擁抱更美好的人生。

 

(圖說)學員以無比感恩愉悅的心情接受蛻變後的畢業證書

分享文章
  • Facebook
  • Line
  • Wechat